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元旦节前展开大检查 基础管理要夯实

2019-12-30 00: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为进一步落实在元旦期间安全、消防各项工作。有效控制、积极预防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领导干部负责人组织班组长等人员在各自的检修作业现场开展安全、消防大排查。

车间召开了专题消防会议,成立组织机构。学习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落实了岗位消防职责,完善了消防应急预案。建立了消防安全巡查制度、消防设施设备定期测试制度,消防安全奖惩制度,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完善了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进入冬防期间,车间领导小组进行督导检查。大力开展火灾排查整治工作,规范用火、用电管理。折返段锅炉房更换了32A3P空开3个、32A交流接触气3个、16A1P空开2个、呼和分段办公楼还更换格栅灯7套、一层LED灯箱8套,会议室LED灯泡30个。随时还深入赛马场宜佳宾馆,路局培训中心教学楼进行全面的排查。

通过本次元旦前的安全大排查活动,有效地发现和及时消除了冬季检修期间的各种问题,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提供了保障。(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