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麻辣味”的组织生活会

2019-12-28 23:2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李爱华

“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近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信号第三分公司会议室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气氛既严肃又热烈。

“你那急脾气得改一改,这样很容易打击年轻人的自信心,也不利于团队建设。”“身为共产党员,你不改变传统观念,就无法与新时代党的步伐同步。”“学习的自觉性不够,缺乏深层次思考,未能真正系统、透彻地学习领会上级精神,不能很好地学以致用。”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还真是毫不手软。

坦诚率真、直面不足、帮助提高,成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的鲜明特征。这个基层党支部共有17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大家深入剖析自我,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标尺衡量自己,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敢于当靶子,深挖根源。批评同志时大家也都抛开面子,不回避矛盾,一针见血,直言不讳。摆事实抓要害,触及问题实质、触及思想深处。红脸出汗的同时也都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日后定将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我还是头一次开这么严肃的组织生活会,大家都放下了面子,敞开了心扉,句句批评都直中要害,让人心服口服。”党员李爱华说。

不谈成绩,只谈问题,电务公司信号第三分公司党支部的问题查摆,严肃大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麻辣味”十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