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三措施”消除列检作业隐患

2019-12-28 19:2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针对前期已作业到达及中转货车运行抱闸次数增多现象,襄北南线运用车间积极制定方案,采取三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一是加强宣传。车间利用工班班前点名、集中学习、试卷考试等方式,积极学习案例,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提高职工业务能力水平及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作业过程。车间要求600转 500风压到达及中转列车,试风作业时,2次减压140,第一次保压3分钟,第二次保压1分钟;同时值班室将试风图保存完整。这项措施能有效的避免因风压造成列车抱闸。

三是加强盯控。针对到达及中转列车作业时,车间要求工班长现场盯控,加强作业过程,做到按标按规作业。

这三项措施的实施后,经车间技检的列车未出现一起抱闸现象,明显的保证了列车运行安全和货运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