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青年成才 巩固公司发展

2019-12-27 19:2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真 王晓斌

12月25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庆元旦 迎新春”青年人才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总经理龙昌忠出席会议与16名青年员工亲切座谈,会议由团委书记凌真主持。

学习和与梦想伴行,读书和担当结合。在青年人才座谈会上,参会16名青年人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年度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进行工作规划。一阵阵掌声是对他们2019年取得成绩的肯定和鼓舞,更是对他们更好开拓未来的鞭策和支持。

科工装备公司“庆元旦 迎新春”青年人才座谈会 廖梦茹摄.JPG

分享新经验,实现新突破。座谈会上,青年员工发言重点整理为九个方面内容:一是苦练技术、扎根一线,努力拼搏;二是干事要有激情,充满自信;三是多观察、多学习先进做法和管理过程;四是增加阅历,快速成长;五是工作中要有严谨细致的作风和态度;六是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七是以身作则,发挥引领作用;八是成长之中学会感恩;九是考取相关职业证书。

青年员工发言结束后,总经理龙昌忠和党委书记姜再彬分别做了总结发言。总经理龙昌忠指出一是保持一种持续学习的能力;二是提高吃亏是福,提升经验能力的认识和个人价值观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的认识。三是过好个人成长与事业成功的断层关、过好艰苦环境与外部环境的差距关、过好自身素质与公司发展的结合关;四是希望成为读书计划、考证计划、公益计划的践行者和收获者,希望成为公司管理的骨干力量,希望成为公司发展的坚强动力,希望永远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

党委书记姜再彬指出:一是做好自身定位,规划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好公司选人用人机制,举贤任能,为厚植人才储备根基积蓄优势;二是提升自身能力,提高自身修养。小成靠勤、中成靠智、大成靠德,坚持政治修养和品德修养不断提升,推进公司更好发展;三是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掌握好学习方法,分清主次,围绕各自的工作中心,切实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凌真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