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宣传部赴中铁一局参观学习

2019-12-26 23:4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9年12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宣传部赴中铁一局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教授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宣传部张玉鹏副部长和马院教师参加。

在参观中,全体教师观看了中铁一局宣传片,通过一幕幕动人的画面和场景,大家被几代铁路人无私奉献、筑路报国的精神深深的感动。随后,参观了中铁一局的历史篇、专业篇、信仰篇和未来篇,深刻感受到了中铁一局与祖国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他们跨黄河、穿沙漠、踏戈壁、闯风区,为构筑中国铁路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树立起“天下第一局”的良好形象。在看到青藏铁路修筑时的情景时,全体党员被青藏铁路人那种“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风暴强意志更强,海拔高追求更高”的精神所感染。中铁一局先后被评为“中国500家最大建筑业企业第一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中国施工管理优秀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众多荣誉,这些荣誉的取得与以窦铁成和白志勇为代表的大国工匠们几十年如一日的付出是分不开的。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于“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吃苦奉献,争创一流”的铁路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自觉发扬这种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突出的贡献。

合影留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