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多措并举开展职代会提案征集活动

2019-12-26 22: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皓

为进一步汇聚职工智慧,建言献策公司发展,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激发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多措并举开展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

为确保提案征集取得实效,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要求提案要结合公司实际,在深入调研、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形成高质量提案。一是动员全员参与为电务发展献计献策,不分岗位所有职工均可参加提案征集,集思广益,贡献职工智慧。二是紧扣主题,提高质量,提案主题涵盖企业管理、基层党建、能力建设、区域经营、项目施工、诚信履约、安全质量、群安工作、职工权益、民主管理等28个方面,要求提案内容言简意赅、措施切实可行。三是公司高度重视,由工会专人负责提案征集工作,征集到的提案登记、编号、分类处理后,由公司相关部门逐一筛选,党政领导把关,对确定立案的提案及时转交公司提案审理委员会。截至目前,公司共征集各单位职工提案20余条。(王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