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近距离、交互式、多层级,让此次党群工作现场观摩培训不一般

2019-12-26 19:4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明

“这次能深入到公司标杆项目部实地参加党群工作培训,不光加深了对业务知识的理解,更加对施工生产如何加强党建融合有了更深的认识。”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第七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吴凯到第六项目部观摩学习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近日,该公司专门利用下半年党建联合考核时机,组织公司各项目部党群工作骨干及软弱涣散党组织负责人齐聚福州琅岐山语城项目部开展现场观摩学习培训,相互学习借鉴党群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切实提高党群人员政策理论、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不断提升增强党群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避免工作“两张皮”现象的出现。

在现场学习培训交流会上,由公司党委工作部、纪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负责人和福州琅岐山语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雷西林,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接地气”培训,对基层党群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学习观摩组一同听取了项目党群工作汇报,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墙、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职工食堂等,并详细查看了各部门内业资料台账,详细了解该项目部党群工作组织、工作机制、软硬件建设、组织活动开展、党员管理和特色亮点等情况,通过看资料、听介绍和座谈交流,特别就主题党日活动、创岗建区、三重一大、七必谈、劳动竞赛和一岗双责等方面工作中不明确、不明白、不详细的内容进行了沟通探讨,提出了一些工作改进意见和建议,学习了先进经验。观摩组还一同前往项目施工现场,仔细了解了现场文明施工情况,并进行了摄影和新闻信息策划交流沟通。

通过观摩学习,达到了提升认识、开拓视野、学习经验、查找差距的效果,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有很强的实践性、示范性,提升了能力水平、增强了工作信心,厘清了党群工作目标任务和基本流程。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工程公司建设年”要求,按照“国内规范化、海外创亮点”的原则,学以致用,查漏补缺,创新方法,强化落实,进一步强化规范党群工作,为企业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黎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