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曾洪泉一行赴龙口中南熙悦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6 19:4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12月24日,公司副总经理曾洪泉、人力部、党群部一行到龙口中南熙悦项目开展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项目部领导班子与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和组织生活会个人汇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针对其他班子成员这一年当中的表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在最后针对整改建议做出了表态。

曾总对本次会议的准备与领导班子的发言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下一阶段的工作对项目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学习,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切实掌握核心数据、把握关键环节,推进项目“台账化”管理;三是进一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提高业务水平;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作好“传帮带”,打造优秀团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