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新港江北铁路一期工程获业主表扬通报

2019-12-26 19:3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2019年12月25日,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承建的新港江北铁路一期工程喜获项目业主武汉新港江北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贺电表扬。

贺电指出,铺架分公司自接受任务以来,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充分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超前谋划,合理组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严格管控关键环节和关键工序,确保安全质量可控、工期目标兑现。特别是现场负责人吴建明长期驻守第一线,组织施工队伍日夜奋战,按计划完成铺架施工,为线路开通和计划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铺架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以业主为中心”不动摇,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发挥铁军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武汉新港江北工程建设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