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对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再部署

2019-12-25 17:5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亮亮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对冬季施工(越冬)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督促各项目全面开展冬季施工(越冬)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为保证检查实效,扎实推进轨道公司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重点要求:

一是各在建项目要针对冬季气候寒冷及风、雪、雾、燥等气候不利因素,结合项目施工进度,分析、确定风险管控重点。

二是各项目经理带队开展一次系统的冬季施工(越冬)检查,检查工作要针对已经明确的危险源及风险开展,并从铁路、地铁、市政、水利施工特点提出要求。

三是冬施(越冬)项目要完善《冬施(越冬防护)方案》,细化防滑、防冻、防火、防爆、防触电和目前施工风险的管控措施。

四是各项目要对问题的整治情况,及时开展“回头看”检查活动,按照问题清单进行确认,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力的问题,进行问题分析,查找根本原因,对不履职的人员进行处理,技术措施的问题及时进行纠偏。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将借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积极消除隐患,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