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观看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2-25 17:4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2月25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利用互联网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通过一帧帧珍贵影像、一张张图片展板,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查布嘎所民警一边认真观看、一边积极讨论,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观看网上展馆,让全所民警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新中国发展史的认识,深切地感受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维护社会和谐、保障旅客出行安全的实际行动,为打造“平安铁路”做出应有贡献。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