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维管段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5 17:3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子龙 杜希昊

( 王子龙 杜希昊)12月24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党委在段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海维管处副处长张能文、人劳科科长薛冰到会指导,会议由段党委书记刘程刚同志主持。

viewfile-1.jpeg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常摄影 杜希昊

会上,段党委书记刘程刚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检视问题情况,党委副书记、段长李俊忠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刘程刚代表段领导班子成员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提醒和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查剖析,围绕五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从严从实触及灵魂,相互批评针针见血、坦诚相见,针对发现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对个人重大事项逐一进行说明。

薛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检查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严谨、内容充实、主题明确,检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得当有力,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形成共识的目的。

viewfile-2.jpeg

副处长张能文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言。摄影 杜希昊

张能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委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成效显著,班子谈话、坦诚交流,问题剖析、追根溯源,相互批评、刀刃内向,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从四个方面指出不足之处。最后,他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齐波同志在出席上海维管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五是要强化战略引领;六是要确保安全生产稳定;七是要持续全面从严治党。

刘程刚代表段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持之以恒抓好班子成员理论学习,巩固转化主题教育成果,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南京维管段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