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季攻坚、刻不容缓

2019-12-24 23:4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世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下称《通知》),集团公司迅速成立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五个片区督导迎检小组对治欠保薪冬季攻坚行动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12月21日下午华北、华中片区副组长高剑、罗铁锁,带领组员郗玲、吴亮、夏琨、蓝曦到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进行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大检查。此次攻坚行动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

首先,夏琨对《通知》精神进行传达宣贯,随后督导迎检小组成员对武汉轨道交通蔡甸线工程供变电项目部五家劳务企业农民工工资代发过程资料进行详细检查。

随后,成本部负责人吴亮、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蓝曦、财务部负责人郗玲分别对劳务企业验工计价及支付情况;劳务企业相关管理办法、应急处理预案及与地方劳动监察部门沟通联系等过程资料;农民工工资支付专用账户、实名制、银行代发(含承诺书)、工资保证金等过程资料进行核查。

“通过检查可以看出城铁分公司对农民工工资代发管理规范,有亮点”夏琨道。此次检查为努力实现“三确保”,切实做到“两清零”(即2019年10月底前发生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国企项目欠薪案件在2019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0年春节前及时动态清零),向着“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目标有序推进。

(朱世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