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ZT3标项目部喜获业主单位感谢信

2019-12-24 23:2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12月1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高速ZT3标项目部收到了业主单位—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发来的感谢信,来信中对本项目在其工程项目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希望与公司继续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意愿。

延崇筹建处指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ZT3标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精心策划、有序组织,积极克服军事坑道停工和冬季施工等不利因素影响,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阶段节点目标及在主体结构施工过程中,充分发扬攻坚克难、不畏艰险的精神,确保了本年度通车计划的如期完成,对项目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延崇项目部一直秉持“诚信创新永恒 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在项目经理张德才的精心管理下,给业主单位留下了敢抓敢管、顽强拼搏的深刻印象,赢得了业主单位领导的高度肯定,赞许中铁十三局集团是一只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队伍,是全线十数家参建单位里的标杆。下一步,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继续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按照既定节点目标优质高效地完成后续施工任务,用良好的成绩回馈公司和业主单位的信任!(高瑞山)

业主感谢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