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化事业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3 23:2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瑾

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10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组织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振明、副总经理周国辉到会指导,会议由电化事业部党总支副书记冯倞主持,电化事业部领导班子以及各项目部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IMG_0207.JPG

电化事业部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工作方案,作出安排部署,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虚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所在支部和分管部门干部员工的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的准备。

会上电化事业部领导班子曹宝安、冯倞、朱中国同志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查摆问题,挖掘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荡,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对,问题点得比较准,并对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最后,全体到会人员填写了领导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对领导班子进行评议。

对于这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振明从政治性、思想性、真实性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过去一年里,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电化事业部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勤奋敬业,尽职担当,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电化事业部领导班子不要辜负公司党委的期望和群众的期盼,继续力争上游,开拓进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不懈奋斗。同时他也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意义,要在思想上形成统一认识,在行动上体现对党忠诚;二、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打造过硬班子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踏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征程。

最后,冯倞同志表示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思考,查找根源,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把整改工作抓出成效,把问题得到根本解决,为企业的更大发展做出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