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保开通 智能建造创精品”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劳动竞赛活动显成效

2019-12-23 09:1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倩倩

为确保重大工期节点目标,充分调动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快速、优质、高效、安全、环保地完成建设任务,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B2包)供电01工区项目部组织开展以“青岛地铁保开通 智能建造创精品”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自2019年6月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以来,项目部在施工生产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实效。

在劳动竞赛活动的宣传动员之下,项目部全体人员参与其中,表现出了极大的奋斗热情,掀起了项目部劳动竞赛大干热潮,按期完成了施工生产目标。为了提升施工生产效率,高效实现工期进度,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组织计划。劳动竞赛自6月开始为了达到送电节点目标,项目部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于8月31日,完成工程首次送电,胶东机场站开闭所和牵引混合所送、受电顺利完成。10月31日,青岛市地铁8号线胶东镇站至胶州北车辆段继10月26日变电所环网送电成功后,接触轨一次送电成功,顺利实现胶东镇站至胶州北车辆段“电通”。

为推进精品工程建设,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B2包)供电01工区项目部选定了胶东镇站变电所、胶胶区间作为样板站段,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并在开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认真、详细的安全交底、技术交底工作,为节点工序的顺利开展做好施工准备。项目部全体人员围绕“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核心理念,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历时两个月安全高效优质完成样板段施工任务,于2019年6月19日提前顺利通过验收,并于11月15日,青岛市地铁8号线全线供电工程供电01工区胶东镇站获评青岛市地铁工程实体样板工地。  

“青岛地铁保开通 智能建造创精品”劳动竞赛的深入开展,使项目部在安全质量、现场文明施工、施工形象维护方面达到业主的标准化管理要求,在预验收检查、送电作业、信誉评价中,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圆满完成了各大工期节点送电,并屡次在季度信用评价中拿到第一名的成绩。(张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