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暨送法到基层活动

2019-12-19 21: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为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合规管理的总体要求,切实保障企业、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助推叙毕铁路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12月18日晚,中铁十九局六公司法律合规部部长崔永波、干事魏裕灼一行,到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开展了普法教育宣传暨送法到基层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全体职工,分部经理书记、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当前年关将近,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建设正在深入推进,在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及各分部的共同努力下,8月29日上午,由叙毕铁路四标项目一分部施工的中柱山隧道顺利贯通,9月12日晚,叙毕铁路冯家寨特大桥6#主墩4035方承台浇筑历时78小时顺利完成,11月26日凌晨4点,重难点控制工程冯家寨特大桥6#主墩1228.5方实心段墩身浇筑历时44个小时顺利完成,叙毕铁路尾云大桥、新高坡隧道等重难点工程正有条不紊顺利推进。紧张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也在不断配合业主领导、促导各施工队伍依法增强合规意识,更好的凝聚起建设热情、激发广大职工们干事创新激情。

活动中,主讲人魏裕灼紧紧围绕合规管理、常用法律概念解析、合同管理注意事项、日常法律风险防范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法律知识宣讲”和“现场解答”,并设置题目巩固讲解内容,直观答疑解惑,把法治教育与法律教育结合起来,强化法律维权建设、提高职工、项目依法维权、理性维权能力,多举措引导广大职工学法、懂法、用法。

崔永波部长强调到,此次送法到基层活动目的很明确,就是要确保股份公司合规管理入心入脑,引导广大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督导项目合同、法律条款等合规、正当,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项目经理王玉琦同志在总结发言指出,通过此次活动,懂法、知法、守法的这根弦要始终绷紧,项目建设也要继续按照“组织共建、队伍共抓”的原则,让党建工作与施工建设同向发力,持续树立起“决战叙毕、叙毕必胜”的姿态,为一线职工、项目建设提供法律援助,营造浓厚法治氛围,真正建设有温度的“叙毕之家”,共同推动叙毕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