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2019年度测量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9-12-19 20:5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陈辉

12月16日-17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2019年度测量技能竞赛在日照举行。来自各项目30余名测量技术人员参加,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路兆印全程参与指导。

本次技能竞赛分笔试和实操两部分,实操比赛场地设于公司日照厦门路项目,公司测试中心、人力资源部、安质部、纪委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裁判小组。参赛选手在比武中沉着冷静,表现出了精湛的技艺,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水平。最后,根据笔试和现场比武结果综合评比:冯俊获竞赛一等奖,袁廷晋、刘振华获二等奖,张炎伟、张亮亮、魏鲁宿获三等奖,路兆印现场为六名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

比赛间隙,业务部门与参赛选手进行了座谈,大家就职业发展、技能培养、测量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路兆印对参赛技术人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好技术,不断强化专业技能,以更好的投入到公司的项目建设中。

为期两天的竞赛和业务交流,锻炼了公司测量人员队伍,提高了测量人员的精细化工作意识,为更好开展明年相关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