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建文明家园 建设美丽安机

2019-12-18 18:4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看穿 <

安康机务段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文明家园”建设部署要求,以“家文化”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依托,统筹推进“精神文明、物质文明、生态文明、行为文明、健康文明”建设,以“建和谐机务段、做骄傲安机人”为目标,建立“党委领导、行政主抓、工会协调、各方参与”的齐抓共建机制,持续推进文明家园建设。

近年来,该段先后在段内创建了“安全园、和谐园、逐梦园、诚信园、工匠园”五个园区,并铸造了“警钟长鸣、和谐、筑梦、诚信、工匠”五组主题雕塑,筹建了读书吧、运动吧、承启馆、文化长廊、腾飞广场和朗读吧。邀请职工参与其中,自制“精益求精”“和谐之音”“众志成城”等人文景致雕塑,摆放在段内显眼位置,极大的增强了职工的成就感、幸福感、获得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