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2019年外教口语培训班开班授课

2019-12-18 18:4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12月4日,学院2019年外教口语培训班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王闯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础课部相关负责人,菲律宾籍外教Judd、美国籍外教Michael,各系部报名学员一同出席,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王云波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两名授课外教Judd、Michael,学员代表张妙芝先后结合自身经历,从语言学习规律、口语练习案例、英文发言技巧、培训课程安排等方面为参加培训学员作了英文讲演,他们有的放矢的发言得到与会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激发了大家学好、用好、说好英语这门外语的自信心。

为办好口语培训班,为老师们提供一个锻炼口语的良好环境,王闯副院长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勉励大家珍惜口语学习平台,切实提升个人外语技能;二是认真练习英语口语,争取走向世界舞台;三是结合学院“双高”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希望大家培训有所收获。

据悉,12月5日下午,培训班分别在临渭校区A1006、高新校区教师沙龙同时进行开班第一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