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17 20: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12月15日下午,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采取视频形式,主会场设在项目经理部,各工区设分会场,党支部50余名党员和5名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在党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首先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公司和轨道公司新近印发的各项规章制度等文件,以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随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顾锡学代表党支部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检视剖析,查摆具体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指明整改方向。

会上,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全体党员同步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新的任务、新的作为、新的挑战,兴泉铁路项目部、项目部党支部全体上下要一如既往的按照公司、轨道公司的部署要求,勇于开拓,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兴泉铁路的建设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现项目部良好履约,施工生产经营状况再上新的台阶而不懈奋斗。”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寄予殷切祈盼。(张晓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