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参建项目摘得五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9-12-17 00: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宏军

12月8日,2018至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于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工程建设领域的各关联协会及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700余家单位的15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铁七局三公司参建的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长沙机场大道项目(主申报)、刚果民主共和国马塔迪莫本谷国际港口项目(主申报)以及明水至哈密公路、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分别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奖励对象包括建设单位和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参与工程建设的相关企业。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是展示建设工程丰功伟绩的一面旗帜,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实施优质品牌战略,不断加强创优工作,强化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在项目实施中,从前期策划到设计定位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倡导通过创优工作,提高工程质量和技术水平,推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应用,加强企业技术人才储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