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6 23: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张文溪

12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对照《党章》,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谈心谈话和征求的意见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视,并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材料,力求把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高水平。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检视问题。全体党员通过自我对照检视,实事求是地剖析、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互相监督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朱昌岳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项目部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取得更大更新的成效,朱昌岳指出,一是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根本方向;二是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动力源泉;三是要把坚守为民初心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价值取向;四是要把勇于担当干事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不懈追求;五是要把永葆清廉本色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保障。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收获,踏实工作,克服不足,相互帮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以“踏石留英抓铁有痕”的作风,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党支部建设和项目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支部将继续团结带领项目部党员干部职工奋力谱写好东乡脱贫攻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王婕 张文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