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开展 “国家公祭日”活动

2019-12-15 16:4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李生行

为了深切缅怀82年前惨遭日军屠戮的30万遇难同胞,唤起善良的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珍视,12月13日,适值第6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活动。

早上,项目部国旗降半旗,对在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上午10点,项目全体员工整齐着装,庄严肃穆的站立在项目部会议室收看国家公祭仪式直播,与全国人民一期颔首默哀、沉缅深思,告慰82年前罹难的同胞,祈愿和平。

随后,在项目党支部书记刘伟的带领下,项目全体员工宣读了《和平宣言》,慷慨激昂的宣言在会议室上空回响,随后,全体人员在“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此承诺将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圆梦中华。

通过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让员工更深入的了解了这段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爱国热情,唤起了全体人员对和平的向往,大家表示将以史为鉴、不忘国耻,为人类和平奉献自己的力量。(高波  李生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