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2019-12-13 15: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培养青年民警“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2019年12月13日,丰镇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丰镇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前往 “革命先烈纪念碑”开展缅怀祭奠活动,民警庄严敬礼,悲痛默哀,高声宣读入警誓词,深切表达了对受难同胞和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哀思。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青年民警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