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工装备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3:5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襄阳讯)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部署。12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团公司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孔维峰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再彬主持,7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途径之一。会上,党委委员王涛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昌忠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意见征集情况,党委书记姜再彬通报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

检视材料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剖析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不足,提出从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思想建设,坚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践行根本宗旨、走好群众路线,强化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五个方面整改措施。其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副组长孔维峰对公司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一是公司整体新面貌振奋人心,主要领导有担当、有责任,通过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对初心使命更一步加强;二是民主生活会开展有秩序、有安排、有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点评都直奔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够“辣味”,体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目的和作用;三是公司主题教育的检视问题环节和整改落实情况给了高度评价,检视问题敢于面对老大难、解决问题敢于真“亮剑”,围绕公司各方面发展有条不紊的部署安排,结合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进一步推动公司更好发展。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