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00: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江玲

12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在西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组组长麻玉江,组员刘平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主持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会前,公司党委认真开展了八次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与班子成员、分管部门、分管项目负责同志,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梳理了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军汇报了2019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代表公司党委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组组长麻玉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务实有效;剖析问题细致入微、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务实具体;班子成员团结互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敢于直言、不遮不掩,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下一步工作麻玉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学习教育机制,养成习惯、形成自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和知识能力储备。

最后,朱昌岳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公司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趁热打铁,继续深化学习,深入贯彻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使班子更加坚强有力,使各级领导干部更加奋发有为,使公司政治生态更加净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蒋远志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