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炬洪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上专题党课

2019-12-10 11:1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月4日上午,中铁七局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董炬洪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上专题党课,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座谈。公司副总经理褚辉、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晓霞、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19年12月4日党课 (9)_副本.jpg

董炬洪以《增忧患,防风险,全面筑牢企业生产防线》为题,给项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题党课。他从建国初期抗美援朝到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从七届二中全会到十一届三中全会,再到党的十九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始终保持忧患意识、防范重大风险,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董炬洪在党课中谈到,中铁七局做为中央企业,当前依然面临不少风险和挑战,如安全管理风险、工程质量风险、经营开发风险等。其中,安全风险、质量风险是从集团公司到工程项目等各级都面临的重要风险。他强调,做为防范重要风险最前沿的工程项目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的高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忧患意识,从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安全质量专、兼职人员配备、管监分离、现场巡查盯控等多方面着手,努力夯实基础管理工作,把好各个关口,防范重大安全、质量风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党课结束后,董炬洪就项目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调研座谈。他要求项目部科学组织施工生产,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认真做好施工交底,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力度,充分发挥专兼职安全质量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排查重大安全质量隐患和“三违”行为杜绝,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做好节前维稳工作,确保节前施工生产和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公司副总经理褚辉主持相关活动,并对项目提出工作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