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荣登2019陕西企业百强榜

2019-12-09 23:5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华

西安消息:12月3日,从陕西企业100强发布会上获悉,中铁七局三公司继2018年入围陕西企业百强后再次荣登2019年度陕西100强企业榜单。

本次入围的陕西百强企业,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根据企业2018年度营业收入,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产生。2019年度陕西百强企业入围门槛突破20亿元,达21.31亿元。数据显示,2019陕西百强企业规模持续扩张,经济效益持续增长。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出席了当日的陕西企业100强发布会并讲话。赵刚在讲话中希望百强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以开阔的视野、超前的思维,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凝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陕西追赶超越中主动挑重担、扛大梁,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陕西省百强企业排序工作经省政府批准,从2012年开始,在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统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支持下,由省企业家协会牵头,每年向社会发布陕西企业100强排行榜单。该公司再次荣登2019陕西企业百强榜,既提高了企业的社会知名度,又展现了企业对陕西省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李小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