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首次项目副经理业务培训顺利举行

2019-12-08 14: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适应企业改革发展需要和项目管理新形势,提高项目副经理道德修养、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12月5日-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宾馆会议室举办了首次项目副经理业务培训,来自基层单位的60余名项目副经理参加培训。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牵头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外部讲师和内部老师培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内容分为综合素养和施工管理两个模块。来自集团公司、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项目实际,分别讲解了现场施工管理、法律风险、廉洁风险防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外部高校教授对当前国内外形势进行了解析,并针对工程单位特点,对如何开展好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理论教学。

此次培训是公司首次针对基层项目副经理开展的一次综合业务培训,以往由于项目副经理没有明确具体管辖部门,故在每年的业务培训中都缺少了副经理参加。通过这种走出去、引进来的培训方式,丰富了培训教育形势,让项目副经理更加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内外部形势,并通过相关案例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好处理现场发生的各类问题,有效推动项目生产经营顺利进行。

培训结束后,公司还结合培训内容进行了闭卷结业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