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各工区深入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

2019-12-06 18:5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为确保2019年《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高效、有序的开展,自12月2日开始,兴泉铁路7标项目各工点根据文件内容的部署要求,在项目部班子成员的牵头带领下,组织广大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启动仪式、现场宣讲、发放传单、悬挂条幅、现场检查及考试等系列推进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各工区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将《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制作成生动的短视频讲义,在全体员工中进行播放和宣讲,宣教效果显著。仪式结束后,根据活动安排,相关人员相继在工区的隧道、拌和站、桥梁等九个工点进行了《安全生产法》现场宣传、发放传单、条幅签名传递等一系列的现场教育活动,切实将《安全生产法》内容知识融汇贯穿到现场的生产工作中,从而进一步加强现场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素质。

目前,项目各工点2019年《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仍在深入推进中。(陈春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