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平西府既有线交叉渡线改造成功验收

2019-12-06 18:5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马康

12月4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北京平西府车辆大修厂项目既有8号线车辆段试车线交叉渡线改移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自此,北京平西府车辆大修厂项目正式具备来自车辆段方向的接车条件。此次验收工作由中铁诚业监理组织,业主及运营代表、项目部工程、质量、安环等部门参与。

此次交叉渡线改造施工自10月19日起正式开始,对从今年5月份开始的筹备期打了一个总结。改造前期从设计方案讨论、方案编制及报审、人员政审、安全协议签订和施工许可办理等一系列手续后,项目部高效组织、技术密切配合、物资充分保证,快刀斩乱麻般的完成了信号及接触轨的改移及试验工作,比原定的52天工期整整提前了14天。啃下了这一块大修厂开通前的硬骨头,充分展现了二局人敢于争先的斗志。

对此,监理代表赞扬道:交叉渡线改造涉及业主、运营等多个单位,安全风险大,协调难度高,但是二局的这帮年轻人用合理高效的方法,提前完成了改造施工,来之不易。(谭诚 马康)

图1:验收现场

图1:验收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