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宪法宣传日”宣传学习活动

2019-12-05 18:4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炜

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员工的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通过PPT授课的方式向项目员工进行宪法普及宣传。

课堂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冯弘绯通过文字、图片以及视频故事的形式对宪法的基本概述、发展简史、修改历程、以及宪法日的来历、意义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冯弘绯号召项目员工要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宪法宣传日主题,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并通过不断学法、尊法做新时代品行端正,遵章守纪的合格员工。同时,要将各自的职责履行好,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年度各项节点任务,为来年各项施工顺利进行,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宪法宣传日”宣传学习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