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线03标段07工区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贯学习活动

2019-12-03 22: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玉翠

近日,根据《关于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三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及公司内部文件要求,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03标段07工区项目经理部积极响应,认真贯彻执行,结合项目经理部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推进宣传周的教育活动及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的宣贯,项目部安质环保部牵头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贯学习活动。

为切实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洛阳地铁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各级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根据文件要求,项目经理部组织全员进行宣贯学习,利用标语、宣传条幅、QQ、微信工作群等各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同时开展了以宣传《安全生产法》为主题的专题宣讲、知识竞赛等活动。

项目部多举措的宣贯学习及活动开展,使得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