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对一”谈话促进新工安全再教育

2019-12-03 22:0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光伟 高金融

近日,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28名入路新工陆续上线,开始新一阶段的跟班实习培训,为确保2019年新工跟班实习培训工作有序可寻,使新工上线实习人身安全可控化,西康运用车间组织车队各指导组班组长与本指导组新工开展“一对一谈话”,为28名新工上好岗前一课。

这不,西康运用车间第十七指导组指导司机周尚祖刚从外点值班回来,饭都没来得及吃就赶紧到了车间,与本班组的新工开展了一嘲面对面、心对心”的谈话。谈话中,周尚祖将防止车辆伤害、防止跌倒摔伤等安全关键点与出退勤、入寓等各项要求对新工进行了深入的再教育,并与新工进行 “交心式”交谈,了解新工的思想动态,为新工答疑解惑。

谈话结束后,周尚祖表示:“确保新工劳动人身安全是我们段和车间历年来的重要工作之一,作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我一定会坚决落实段和车间对新工陪带的要求,特别是对有新工的机班进行重点盯控,对有陪带任务的司机师傅加强劳动安全重点内容的宣讲教育,强化现场检查的力度,把劳动安全事故灭杀在摇篮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