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站后四电工程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

2019-12-02 23: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佳源、谢成俊

11月30日上午8时,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站后四电“首件工程”庙坝站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正式揭开东环铁路建设新篇章。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制定了科学的施工方案,合理调整施工组织,统筹完备应急预案。全体施工人员齐心协力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环境恶劣等多方面不利因素,与相关单位配合协调,确保了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充分展现了电务公司的施工实力,为后续施工打下了良好开端。

据悉,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站后四电及相关工程正线起于明月峡长江特大桥磨心坡端台尾终于磨心坡车站,线路全长约158.691公里,其中机场支线全长28.473公里、黄茅坪支线全长20.378公里。接触网新建357.88条公里,改建51.6条公里。

接触网第一杆.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