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联合丰镇市旧城区办事处、丰镇市旧城区派出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12-02 16:4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贯彻落实局处两级相关文件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更加积极发挥好路地联勤联动效能,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2019年12月2日,丰镇车站派出所联合丰镇市旧城区办事处、丰镇市旧城区派出所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主题开展,通过现场宣讲扫黑除恶相关事宜的重要性、发放宣传单、张贴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规模较大,现场气氛良好,取得较好效果。

此次活动,派出所参加民警5人,旧城区办事处参加68人,旧城派出所参加7人,相关单位人员50人,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张贴横幅6条,受教育群众800余人,为净化风气,提高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