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党建检查组何明海一行到杭州地铁 1号线供电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01 18:4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秦宇、尉林艳,图:秦宇

11月29日下午14时,集团公司党建检查组何明海一行到南方公司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考察“神经末梢”项目基层支部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推进新时代铁建文化在基层支部落地生根、形成新气象、新风尚。随行检查的有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王文山、宣传部王柳,南方公司纪委书记朱志华、南方公司副总经理胡泽新陪同。

会上,何明海听取了南方公司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江浙片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南方公司杭州地铁1号线供电项目部党支部建设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新时代铁建文化宣贯情况汇报。何明海充分肯定了南方公司主题教育在基层一线取得的实效,并作考核动员重要讲话。

何明海指出,班子团结引领好,施工生产搞的好,主题专题教育开展的好,项目文化建设抓的好,品牌形象树立的好,才能所有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随后,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检查组对项目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查阅了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台账,并作指导。

何明海强调,通过对五个专项检查内容的了解,提出了四个结合,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主题教育与祖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主题教育与企地共建相结合,主题教育与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贯相结合;检视问题做到了三个“真”,真查,真抓,真改;把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通过企业五有五为文化的凝心聚力,继续前进,创造更多的业绩。

公司纪委书记朱志华同志表态发言。她表示,南方公司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找差距、抓落实、固根基、补短板,紧贴职工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勇担使命、积极作为,以高水平整改落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文:秦宇、尉林艳,图:秦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