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车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1 18:3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爱娟

(何爱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2019年11月19日,乌鲁木齐客运段王增琪段长来到了上海车队的学习现常上海车队总支书记张彦卿组织召开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了。王段长通过宣讲方式,和全体党员领会精神实质,领会全会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冬运工作结合起来,以现场实际工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

    参加会议的党员开展了11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张书记带领大家清理清洁区的积冰积雪。大家热火朝天的干着,不叫苦,不叫累,体现了党员的优秀模范作用。

    在添乘上海六组的乘务中,张书记及时组织班组四名党员一起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掌握学习党员的应知必会内容。明确了党员在乘务中员要亮牌服务。

细节体现在工作中:

党员仝建强车长自己花钱为女乘务员购买头花。

党员朱玲萍为值乘的乘务员送去热腾腾的早餐。

党员何爱娟组织乘务员抄写安全红线,掌握并背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