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反腐倡廉 每月一课”常态化

2019-11-27 20:2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为了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自身防范意识,筑牢党员思想防线,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三分部坚持每月开展“反腐倡廉 每月一课”学习教育活动,从而达到以警促廉的目的。

项目部每个月根据“反腐倡廉,每月一课”内容确定学习主题,围绕《每月一课》中涉及的党章党纪、理论精神开展延伸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诸多生动直观的典型案例和反面教材,真人真事真感受,使大家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提醒自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按程序办事、按规则办事,正确履职,防微杜渐。在警示教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是该项目每月一课的形式之一,全体党员敢于面对自己及时发现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不遗漏,不走过场,踏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把握人生方向,用好手中权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醒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

通过组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认真反思、剖析自我,以此为戒,时刻做到自盛自警、自励,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付出、多奉献,踏实做事,干净做人,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靠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