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怀化舞水大桥项目全面复工

2019-11-27 00:0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文革 井露露

11月25日,随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质部、工程部、物资、设备部对中铁七局怀化舞水大桥项目现场施工、机械设备等方面的检查验收通过,标志着怀化舞水大桥项目正式恢复全面施工生产,进入施工大干阶段。

一段时间以来,该项目因外部因素原因,基本处于停工状态。为了尽快恢复施工局面,减少项目损失,项目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了项目生产经营面临的具体困难,对外积极寻求政府、业主、公司及合作方多方面理解与支持,对内深入挖掘潜力,开源节流,以主题教育鼓舞士气,共渡难关。一是将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结算了劳务队伍、材料供应商的部分帐款,令其对项目有信心,安心投入下步生产。二是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无论是新进场员工还是复工、转岗员工,统一组织安全主题教育,从思想上确保复工安全。三是开展了复工检查自查自纠,联合监理对施工现场的机械设备、施工用电、安全施工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闭合处理。

目前,主塔队伍、钢箱梁队伍、钢结构队伍、必备的物资材料已陆续到位展开施工,0号墩台已正常施工,1号至2号墩之间箱梁支架正在搭设,钢砼结合段已开始安装腹板。春节前可望完成产值2000万元。舞水大桥为集团公司首座独塔双索面自锚式悬索桥,建成后将成为怀化地标式建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