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机动车质量检测中心项目荣获“绿牌工地”称号

2020-11-12 21:0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萍萍 李佳鹏

11月12日,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在中铁七局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中心项目召开第七批绿牌工地中牟县授牌仪式,授予该项目“郑州市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的称号。随后,30多家施工单位对该项目标准化施工进行了观摩,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及扬尘治理工作的先进经验的介绍。

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中心作为河南盛市重点项目,自开工以来严格按照标准落实施工现场作业标准,提高扬尘治理意识,坚决落实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的标准要求,强力推进扬尘治理标准化施工常态化、制度化。

据悉,中铁七局机动车质量检测中心项目位于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建设内容包含科技服务中心,综合办公楼,地下车库等,总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商用车和乘用车关键总成及零部件全方位检测能力,成为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机动车公共检测平台和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公共检测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