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 综合监控系统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2019-11-26 16: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呼和讯 2019年11月23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呼和浩特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5标段综合监控系统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本次验收范围包括综合监控系统7个子单位工程,分别为综合监控系统、电力监控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门禁系统、安防系统、综合联调,共23个分部工程的验收。本次验收分为内业资料组,功能验收组,外观检查组三个小组。验收组首先对本工程现场及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验收组召开了验收会议,验收会议上检查组汇总检查问题,组长汇报检查过程中存在问题,形成验收组初步验收评定意见,最后由质监站宣布综合监控系统单位工程验收程序合规,实体质量符合规范要求,观感质量为“好”,工程质量控制资料完整有效,验收合格。验收小组对项目部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项目部继续抓好后续收尾工作,确保呼市地铁1号线年底开通运营!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优化资源配置,加大人机物等各生产要素的投入,加班加点,见缝插针,严把质量关,为综合监控系统工程优质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验收通过,标志着综合监控系统顺利竣工,为呼市地铁1号线年底开通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