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融入社区网格化管理 筑牢安全文明施工防线 ——记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党支部“社企共建”工作启动

2019-11-26 11: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许斌、图:尉林艳

2019年11月26日,杭州市中共白杨街道闻潮社区党支部与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党支部“社企共建”挂牌仪式在我项目部举行,标志着项目部党支部“社企共建”工作正式启动。社区党支部张宏霞书记一行9名党员与项目部党支部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社区网格化管理经验、新时代“五以五为”铁建文化内涵等内容。最后,项目部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达成了共同开展“老中青”畅谈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垃圾分类与法律维权讲座、地铁建设科普讲座、社区党员“微服务”志愿站等活动,深入融入社区网格化管理,共同筑牢安全文明施工防线的共识。(文:许斌、图:尉林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