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三分部杨道塬隧道顺利贯通

2019-11-22 21:5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陕西延安讯(白凯)11月22日,晴空万里,阳光灿烂。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施工三分部承建的杨道塬隧道建设工地,伴随着欢声笑语,庆祝杨道塬隧道顺利贯通的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延黄项目监理单位和施工三分部的领导、施工人员代表五十余人出席了贯通庆典仪式。

上午10时许,贯通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项目书记唐志坚主持,项目总工程师醋宝平首先发言,对上级部门在隧道施工建设中付出的关心与支持予以感谢。随后高级驻地常日升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杨道塬隧道左线顺利贯通表示热烈祝贺,对延黄项目施工三分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要求,他说:延黄施工三分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贵公司的企业价值观,发挥了很强的战斗力,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希望在今后的施工中,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注意施工进度及安全,力争夺取更大的胜利。

刚刚贯通的杨道塬隧道为一座分离式中隧道,左洞长835.683m,右洞长824.5m,左洞的明洞长度25.683米(进口13米,出口12.683米)右洞的明洞长度19.5米(进口12米,出口7.5米),分别于2018年10月1日和2018年10月22日开始施工。由于受穿越黄土覆盖区,洞口仰坡陡立,黄土破碎,垂直节理发育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工程进展缓慢,历经400多个日日夜夜始告功成。

据悉,杨道塬隧道右线将于十二月初贯通,这意味着延黄高速三分部离实现按期通车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