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19:3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png

在党支部书记领学下,与会人员原汁原味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在思想政治上接受洗礼,把人心凝聚到施工生产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强国”、“党员网”、《求是》杂志等平台和途径,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三是要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守初心、担使命,勇于创新,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具体工作相结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抓好项目管理,不断推动项目建设。(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