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第二期“项目经理讲施组”专题会

2019-11-18 21:4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为持续加强项目实施性施工组织管理,切实做到对项目剩余工程量的施工安排心中有数,11月17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高速项目部组织召开第二期“项目经理讲施组”专题会。会议由项目经理许伟主持,项目生产副经理苗家智主讲,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jpg

会上,苗家智主要围绕剩余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主题,分别从主线结构物剩余工程、主线路基附属剩余工程、互通匝道路基附属剩余工程、连接线路基附属剩余工程等方面展开了具体说明,并对剩余工程量中存在的问题、施工方案及班组人员调配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安排。

同时,许伟针对剩余工程量的施工方案和人员配置作出重要强调,并指出四点:一是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各项工序环节不能掉以轻心;二是按工期节点倒排工期,查找制约环节,提前筹划,解决困难;三是强化人力、机械、资源合理配置,确保完成各项工期节点;四是加强冬季安全质量的施工,确保工地和谐稳定。

通过第二期“项目经理讲施组”专题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全体人员对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剩余工程量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细节和难点,为后期收尾工程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良好的基础!(尚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