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一带一路精神、树立中铁七局品质 ——河南理工外国留学生参观国道207项目施工现场

2019-11-18 18:3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柯

(河南焦作消息) 11月10日,中铁七局国道207项目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河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来自肯尼亚、孟加拉国等十余个非洲国家的50余名外国留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赴中铁七局集团国道207项目部参观学习。项目总工夏邵见、副总工许柯、技术主管王超越等项目人员陪同参观。

师生一行来到沁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参观工地施工、观看工地现场展板,由河南理工大学教授现场翻译,对项目工程概况以及工程重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对项目情况了解后,观摩组一行步行进入施工现场参观学习。在施工现场,夏邵见就目前的施工情况以及施工的难点进行了细致地阐述并对留学生们提出的如何在前期选线、如何进行地质核查、如何在河道中施工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留学生认真聆听,本工程在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有序、安全推进也受到了现场师生的称赞。最后一行人来到沁河南大堤(50+85+50)m波形钢腹板连续梁施工现场,留学生们对连续梁挂篮施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由项目副总工许柯对挂篮施工的基本原理、施工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完毕后留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登上正在施工的连续梁上近距离观察挂篮施工。在桥面上技术主管王超越对留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参观结束后,师生在沁河南大堤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学习,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显得更有意义,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地平台,更好地将书本知识和学习经验放入到实践过程中,也让他们对中国制造和中国品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通过此次对外交流学习中铁七局的形象和品质也给留学生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