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3#楼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2019-11-18 10: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

11月17日11点18分,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到位,在业主、监理及项目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承建的中国铁建·梧桐苑(西宁)项目一标段3#楼工程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

中国铁建·梧桐苑(西宁)项目3#楼,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昆仑东路,为高层住宅建筑,建筑总高度93.45米,地上31层,地下2层,其中地下一层为丙二类库房及设备用房,地下二层为车库,地上一层为社区服务中心及住宅,二层以上均为住宅,总建筑面积为26738.41平方米。

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秉承“高规格筹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的建设理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克服作业场地狭小,地质周边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发挥铁道兵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团结奉献的精神,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奋战,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积极协调各个施工班组,全力组织好各项施工任务,不断加强现场安全防护与文明施工,全体参加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任务,以期工程最终的顺利竣工。  (赵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