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8 10:2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斌

11月16日,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认真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要以这次项目部组织的学习会议为契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二是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项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三是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项目部工作有序发展。(谢斌)

107b5e9ff161484e4b6b94b58e0958fcca4860bb6eee8de3aebd2bbcbd7c84721da1374108d774325183d2034b270c80afbd646a8cae1b2fd6ff06ca9b0744bd.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